close

之前逛街看到這系列唇釉~當時腦袋秀逗的對這最深的顏色pk009一見鐘情!完全沒考慮到實用性!

後來回家發現~外包裝真的是不怎麼樣啊,在外觀已經鬥個你死我活的唇膏市場,這包裝真的無法吸引人(但這感覺不是必要因素,因為還是有人會買,就是我

 

 

S__9723910.jpg

 

S__9723911.jpg

反正當時我是擦不知為何覺得好好看,問了孫先生也是獲正評(可能他當時想趕快逃離那裡吧XD)

但回家就覺得怎樣都不對勁......是一種很深的紫紅色,一個不小心就會沾超級多!所以只能用手指頭沾一點塗嘴唇,但困境就是這樣會很乾

那如果我豪氣地直接拿刷頭塗嘴唇,就會有一種小姐你有事嗎的港覺,一點都不韓!!!

而這款顏色呢...可能因為有帶藍色調,所以我覺得讓牙齒看起來有點偏黃感

衛生紙試色如下:

S__9723915.jpg

之前有試過拿來當咬唇妝的深色,是還ok,但也很容易沾超級多,一個不小心用擴散的整個嘴唇都是這顏色的窘境!

下面是用手沾一點上全部嘴唇的的照片(用手沾,加衛生紙泯過一次)

S__9723908.jpg

S__9723909.jpg

整體而言,就是好大一隻、永遠用不完、沒有加分,但又捨不得丟掉的唇釉........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