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有空更新惹

目前正在服役中的護唇膏有這麼多,我習慣在化妝包、化妝台都放個幾支,除了怕自己忘記擦以外,某一程度也是要趕快消耗才能用新的嘛

S__24649750.jpg

No.1  make up forever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美唇精華

回購星級:

這是櫃姐推薦的,不論上妝前或睡前的滋潤效果都不錯,唇紋立馬消失的那種

因為價位算高,所以比較多拿來睡前擦,希望可以修護多一點哈哈

 

No.2  Yojiya 柚子味道護唇膏

回購星級:

當初在京都手滑時買滴,味道是很清香好聞,但整體護唇效果沒有什麼特別的

尤其是現在選擇這麼多的情況下,實在很容易變心啊

 

No.3  grown alchemist 護唇膏

回購星級:

這支本來當初在10/10 hope湊滿額贈幫老公買的護唇膏,某一部分也是考慮到這包裝男生可以接受

結果過幾天就被老公退貨惹

他說擦起來太油亮,很像吃飽沒擦嘴或是擦唇蜜哈哈哈哈,所以我就拿回自己用了

首先他的味道是很好聞的西瓜味,滋潤效果非常好,但是沒有錯,他非常油亮亮

另一方面則是他的開口無法讓我們直接擦上去,而是必須用手指先沾再抹,這也是有點麻煩的地方啊,所以如果有更好的選擇,回購機會也不高惹啊

 

No.4 艾杜紗護唇精華

回購星級:

說到艾杜紗這支護唇精華,從大學就開始用惹,而且還不懂化妝,也知道要在筆袋放一支啊

而且護唇效果很好,不管是睡前或平常擦都很喜歡,而且價格也還算OK,真的是經典不能沒有它!!!!!

重點是,他會一直有不同的限定包裝,明明還沒用完但看到新包裝還是會一直想買啊

他們現在似乎也有出潤色版的,但我還是偏愛沒有顏色的,畢竟有顏色的太多選擇了哈哈哈

 

No.5 澳洲Lucas木瓜霜

回購星級:

便宜又好用的代表,當初是請代購買的,收到時驚覺超級大一條,不知道何時才能用的完

而且好像也不止護唇膏,還能當萬用膏來用,其他效果我是沒有用過

之前出去玩時老公嘴巴破掉了,在飯店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稍微緩解一下的時候想說拿這條給他厚敷好惹

沒想到他隔天跟我說傷口有小一點也沒這麼痛,哈哈哈不知道是這條木瓜霜的功用還是他自己慢慢好的

但是他的味道我不是這麼喜歡,所以扣一顆星星,但因為CP值真的蠻高,所以還是會繼續回購

 

No.6 Jurique 茱莉蔻 蜂潤唇蜜

回購星級:

這支是之前同事推坑所購入,我喜歡拿來晚上擦,到隔天起床都沒有乾的感覺也不會有黏膩感

使用上也是比較油的感覺,但沒有grown alchemist這麼油亮跟黏~

味道有點油味,但是可以接受的味道拉,可能是我本來就蠻喜歡這品牌所以多少有加點分嘿嘿嘿

 

以上跟大家分享目前我愛用的護唇寶寶們拉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